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教学改革的发展。11月11日晚7点在小会议室召开文学与艺术传媒系08-0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李伯芳、副书记曲强、副主任余大卫、杨晚丽、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期间,同学们畅所欲言,会议在十分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各班学生代表就就业、毕业、毕业设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些看法与建议,系领导进行一一解答。会上同学们针对现行的课程设置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且提出多增加一些实践环节,多到实训场所进行参观和实习,以及聘请外聘教师来校授课等好的建议。
这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科学制定教学计划提供了有利的参考依据,促进专业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