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首批返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87

       为加强首批返校学生相关管理工作,深入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及时有效为学生提供服务,5月15日下午,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首批返校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罗冰、毕业班辅导员及返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罗冰传达了学关于返校学生的相关管理制度强调了返校学生规范管理及在校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毕业期间的求职就业、考研准备当中,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心态。

       此外,同学们从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所思所想等方面作了介绍,会议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提升自我防护与自我管理意识,共同守护平安。(撰稿人:祁晨  审核人:罗冰 疏仁华